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9.11.2010

咳~~~
只能说……在家的日子真的很无聊!!!
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很闷!!
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想去巴杀走走又不能!
试问……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对着电脑这里按,那里按的,
想上的网都上完了……
孩子该喂饱的都喂饱了~
!现在除了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还可以做什么??
想说……还有谁过的比我无聊?
我的闷不是一天两天……
而是一天又一天~
底在哪里都不知道!
离我那忙碌的日子到底还有多久啊???
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真羡慕那些每天都在自己生活而忙碌的人~
赚着自己血汗钱,
花的是自己手赚来的钱,
花钱不用看人脸色~
算一算,
原来我用自己手赚钱的日子加起来都不上三年也~
还是自己赚来的钱花了比较爽!
别人都说我好命!
要什么跟老公开口就可以买到了~
以前我是这么认为,
可现在……不这么觉得……
觉得每天跟他开口要东西感觉觉得自己像个“乞丐”,
自己想要什么东西都要伸手跟他要!
觉得自己很………………(不知道怎么形容~~~)
而且不是每个想要的东西都能买的到~
不是他不买!
而是我不敢一直跟他要东西……
买东西是女人的天性!
可我每天都要压抑着自己,
跟自己说有用的才买,
“真的没什么用到的就不要买啦~浪费钱~”
可是我是女人也~
女人本来就是想要什么就买什么的啊~
自己想要的东西没买到却看着别人买,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也~
还能怎样呢???
忍着呗~~
如果他能每个月给我点零用钱让我自己可以买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好咯~
跟他要求过几次,
他都总说“我的钱就是你的钱,你要买什么就自己拿钱咯!)
话是这么说没错,
可我就是不喜欢那种伸手跟人要钱的人!!!
感觉真的很没尊严!!!
那 种“伸手”不是像跟朋友借钱的那种“伸手”,
朋友伸手借钱还会有还,
而我这种“伸手”就真的像“乞丐”那种“伸手”哦……
有拿没还的~
相信有很多女生都跟我有一样的感受吧??
是不是因为这样,
所以现在这个社会才会男女平等呢??
呵呵~~
我想应该是吧??
我想说:“给我点零用钱吧!让我花钱也花的舒服些~我不需要很多的零用钱的~~~有两,三百快我就很高兴了,不不贪心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