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回诗巫记~

前天(25.11.2010 星期4)回诗巫玩,
因为老公的朋友结婚,
所以赶回去喝喜酒!
原本是老公自己一个人回的,
可当天早上家婆说了一句“自己回来,老婆孩子不用带回来啦?”
就这样我也跟着回了,
其实我已经很想跟回的,
可是怕老公不肯,
也怕女儿会很累,因为才会去一晚罢了~
怎知家婆的一句话老公既然说带我们回,
心里超高兴的!可能是因为每天被关在家,
难得能回去跑跑也~~当然高兴啦~
感觉就像只小鸟每天被关在笼子里突然有一天能飞出去的感觉~
哈哈哈~~~
当然喝喜酒是老公自己去咯~
我就在家跟家婆,姐姐(其实是姑姑啦,只是不想叫到那么“老”哈哈~)一起聚聚咯~
热闹热闹下~哈哈~(姐,看到不要笑哦~O(n.n)O )

说说当天早上真的很赶下的!
因为以为没回就什么都没准备的~
老公一通电话回来叫我收行李时我就一直忙,
给孩子吃饱,冲凉,睡觉,
在收拾衣服,奶粉之类的……
总之就是赶!赶!赶!!!
一直到下午3,4点才吃东西~
一到家放下行李就找吃了,
当然,老公是第一个开动的~哈哈~~
只有一婉饭,跟一大锅的辣菜汤就满足我的胃了~
吃饱的感觉还真好~~!
不罗嗦了~先来看看我跟孩子的自恋照吧~~~

当然先放我的先咯~hiek~hiek~hiek~~~
我的脸看来一副“死人脸”
哈哈~
看来我要学化妆了!
(其实我正努力的在研究化妆了)


在来就是我家的小霸王了~

其实那时他刚哭好!
因为刚睡醒的他讨着要老公朋友的电话,
所以被老爸骂了几句哭了~~

接下来就是我的宝贝女儿了~

不知道在看什么??

到民丹莪的路边摊买民丹莪最出名的“gikgian”和玉米~
一边试吃,一边在跟老板娘讨价还价~
哈哈~~
老板娘被我大大只的老公遮住了,
旁边那位是老公的朋友(日本先生)

帮你拍照还不跟我看镜头?
so……拍摸掉~

到家咯~
另一个就是姐姐的孩子,
我家小霸王是鼠年的前三天,
他的是鼠年的尾三天~

可爱吗???


这是回古晋时拍的~
咪咪n小公主~


咪咪跟坏坏的哥哥~

哥哥每张都不看镜头!
讨厌!!


妹妹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哥哥的头只有一半的?


在看什么东西啊?


怪表情!!!
迷迷眼~

好深的酒窝,可惜只有一边~


爸爸没在我驾车!

一天一夜的诗巫游就这么过了~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累”~
坐了那么久的车屁股都坐平了~
呵呵呵~~~
期待新年的到来~
可以在回去热闹热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