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真的很无聊哦!常常都是自己一个人,没人陪我聊天,也不能外出!跟关在监狱里有什么分别?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每次跟自己说:‘在忍忍吧~’,可是要忍到多久呢?不知道是不是后悔这么快又生老二了?很明显,生了女儿之后就跟少出街了!当然,跟老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我们见面的时候都是在晚上的短短三,四个小时!如果他有节目我们跟本连说句话的时间都没有!回来吃饱冲好凉就外出!如果打球的话还能相处一个钟多,如果是跟朋友去古晋那就更不用讲了,到晚上他几点回都不晓得~常常在想,会不会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变淡?没人开导我,听我诉苦,导致我常常都惹是生非,做出些让他生气的事,心想这样他才会多注意我点!想想自己还真笨哦~没办法?不知道是不是关久了连头脑都开始想些无聊的事?咳~我讨厌每次一个人,可偏偏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一个人看戏,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会不会有一天疯掉啊??哈哈~
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