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06.03.2011 Sunday

又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点滴滴了~
此时此刻的我正边吃ice-cream边打字!
很享受吧?呵呵……
其实这么晚了还吃冰淇淋是会胖的,
可……偶尔应该没事吧???哈……

今天礼拜天又是家庭日了~
好期待这天的到来!
虽然没去什么好玩的地方(因为带着两个小鬼都不能好好的玩!)
可是,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够了~
可能小时候爸爸在外工作,
很多时候想爸爸陪的时候他都不在身边,
记忆里……小时很多开心事都没爸爸的份~
到了中学爸爸才说不想去那么远的地方工作了,
我们大了想多点时间陪我们,
就找份能天天都能回家陪我们的工作,
可是……已经太晚了,
再怎么好还是会觉得生疏……
所以,我也不想我的孩子也像我这样!
我要给他们一个完整,幸福的家!
不废话了,还是欣赏照片吧!看图说故事……

路途中,这个小坏蛋给我睡觉!
也好啦!不然在车里很吵!
哈哈~
今天的小公主是不是很漂亮啊?

趴在我身上睡,
好舒服哦……

一到古晋当然是先找吃的~
原本老公说想吃寿司,
可我吃腻了就改换吃sugar bun!

乖乖的在看我们吃,
没吵闹哦!
那边的阿姨说我俩个孩子真乖,
都乖乖坐在那里不会吵我们吃东西!
顿时的我还觉得蛮骄傲的!
因为今天他们俩真的很听话,
没给我们麻烦!呵呵~

 这只牛动作太快了,
所以每张都是跑位的(模的意思)
呵呵……

这两个是什么表情啊?
一个忙着吃,一个在啃汤匙??
有没有搞错啊?


3年前老公喂我吃东西,
3年后老公喂儿子吃,
而我就自己喂自己!=.=''

 叫他yeah他却弄这个?
踏错线!
  
最后才弄!

yeah漏油了……

吃饱过后就去二叔(老公弟弟)家拿些货!
两只小鬼就在车和neng neng!

小公主,你可以在粗鲁点!



(mummy n grace)


叫他躺在椅子上喝他不要!

最后还不是要躺下去?

我被遮住了~
小公主很好奇的看电话里的“我们”……
后面那个也被+进去了~
呵呵……

这张可爱!
他在看望后镜里的爸爸~

没一张是看镜头的~
讨厌!


我的小宝贝,
妈咪爱你哟!

 再来加上我的自恋照吧!



 回到家因为觉得人不怎么舒服就叫
老公帮我"pump"下,
哪知道这小鬼也吵着要pump,

有点沙哦~


这篇够饱大家的眼福了吧?哈哈~~
已经一个星期了,
小伤风 + 喉咙痛 + 头疼,
几时才会好啊?
药吃了,水喝多了,
还不见的好!
haizzzzzzz……
祝我早日康复吧……呵呵~~~
大家也要保重身体哦!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