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过期的bloggggggg………………

这篇都是些礼拜天(13.03.2011)的照片……
请原谅我现在才跟大家分享……^.^
当天如我所愿,去吃寿司……
每个礼拜天我们不是吃KFC,PIZZA(很久没吃了……),SUGAR BUN,不然就是SHUISI了,
吃怕了啦……呵呵……
吃这些都很容易肥哦~
所以我就拜一到拜六饿肚子,
然后礼拜天就吃!吃!吃!
这样应该没那么容易肥吧???
呵呵……
吃好之后就同二叔还有他朋友去4里半的everrise玩压水(用汽水压颜色),
结果被老公赢11箱水回来……
我老公很棒吧??lak dear~
当然,他在玩,我shopping啦~
刚好anlene在那做promotion,
还有免费帮人查看骨好不好哦~
老公做了检查,骨还不错啦~
就买了两包……
巧克力口味的哦~
毕竟我们不是永远18岁,
是时候要补补了,
爱自己多点……
好啦~先来看看照片吧~

我家秀秀……

在看风景!

老公拿货,小公主就喝neng neng吧!


哥哥抢了他的玩具,
在发脾气!!!

我 + 你 = 两母女



老公在玩水,
我shopping好就在旁边跟老公朋友的老婆孩子一起,
被关在推车里,不然不知道去那里找人?
尤其是穿黄色衣的那小子!!
呵呵~

在跟老公朋友的孩子玩……

我家的臭Gilbert!!!


好深的酒窝,可惜只有一边!

爱睡的眼睛!



当然少不了我的照照咯……^.^


分享了这么多就是没我家老牛的照……
因为他忙他的,我忙我的!
没关系,下次在照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