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无聊的一天!

趁现在没事做就上来跟大家分享些我的生活照!
转眼间,很快的……已经是三月的第10天了~
时间过的好快哦!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很快的就这么过了……
活了23年的我最大的成就我想就是嫁了一个好老公,
最大的贡献就是为他生了一对子女!
对自己说,“够满足了吧??”

在这一分钟,
很多人都为了生活而奋斗,努力往上爬……
而我呢?
每天醒来给孩子吃饱后不是对着电脑就是看戏~
不然就像老鼠一样不停的挖吃……
日子过的很无聊啊!!!
加上又是一个人,
真不明白这些日子我是怎么过的?
能熬到今天算厉害了吧?
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少奶奶生活吗?
我不要!!
我也想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我不想做跟人伸手要钱的窝囊废!!!
可谁体谅啊???
说了还是白说!
haizzzzzzzzzzzzz………………
无聊死了!!!
不说了,看照片吧!

这只tubai成了我店的看门狗,
obssss……是看门鼠才对!
哈哈……

前不久不懂是老公还是工人在
店后面抓的~

没事做跑去店过时间……
看吧!女儿也跟我一样觉得无聊~~~




后面的三个(白衣,蓝衣,跟灰色衣的)
在非法赌博!
哈哈……




有点斗鸡眼也~
不过表情还很可爱下……


妈咪+小公主……

两母女!



趁哥哥不在家坐他的车车!
呵呵~

爸爸……几时也买架给我???

脚张这么大?很粗鲁也……


小宝宝,睡觉了~
啦啦啦……



妈咪抓小宝贝的小手……

最后送上小公主满周岁穿的鞋啦!
老公选的,还不错!

上来打打字时间也过了些,接下来我又做什么呢?躺在床看戏呗~
无聊的生活~哈哈……
下篇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点点滴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