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思念……21.01.2012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想了很多很多……想些有的没的!我很努力的让自己忙碌,这样夜里也好入睡!可是偏偏在这开心的日子里我心里真的难受!!打从你出生到现在每个佳节我都陪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度过……可是这一年我是怎么了?无法形容我心里的痛,对你,只有满满的歉意……!我该怎么补偿给你我的孩子??该怎么说你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有多糟?多失落?心有多痛??多想听你叫我一声妈咪!多想看到你的笑容!多想看到你对着我说话的时候很认真的想怎么跟我说的样子!多想看你无忧无虑,奔奔跳跳的在玩!好多的多想……只能藏在心里……!!愿你健健康康的长大我就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